小檬-不会写同人只有脑洞

初一苟。
不会写耽美长篇
不会写同人
稍微ooc就很难过
所以决定先不接触同人(然而还是写了)
耽美目前还是功力不够,小短篇和段子还是可以试试
反正
就是一个渣渣吧。

「韩叶」检讨书


校园paro
老师韩x学生叶
ooooooc
作者初一苟文笔辣鸡求评论QAQ

亲爱的老韩:
今天,我在此深刻检讨,哥不该故意踩你的鞋。
昨日,在列队跑操时,老韩跑我前面。哥突起歹意,又想起了上个星期被你抢走的boss,恨从心生,于是在跑操的过程中故意踩了老韩不下十下的鞋。哥非常非常真挚的向老韩道歉,愿老韩以后鞋不再掉,每天再无鞋子的烦恼。
叶修 x月x日

韩文清黑着脸,看着面前声情并茂朗读检讨书的叶修。
是不是这小子最近太放荡了。
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韩文清如是想。

1
叶修刚来到这所全省top1的高中的时候,是“卧槽”了一下的。
叶家父母眼看着叶修马上要没高中上,着急火燎地去给他花钱买了个高中。
叶修知道的时候,还遗憾了一下。
可是,
为什么是这种学霸云集的高中!
在这种高压环境下很难生存的好吗!
叶修悄咪咪把行李箱扔到宿舍,再翻出一包烟,奔到了顶楼抽起了烟。
都熬了一天了。
蓝天,白云,还有一溜缓缓上升的烟。
最后只剩下了烟头。
叶修止了烟瘾,把烟头随地一扔就准备走。
走了半路,又折了回去,把烟头捡了起来。
毕竟被人发现了还是很难弄的。
刚刚直起身的叶修,就看到了一张发黑的脸。
“站那,不许动。”韩文清说,“学号,姓名。”
叶修刹那间有交出烟头和钱包的冲动。

2
在档案上华丽丽留了一个过,再加上一篇2000字的检讨书,叶修成功脱身。
检讨书当然是给叶秋写了。
叶秋在全省top2的高中,叶秋弟弟表示只是想离混蛋哥哥远一点。
没想到离远了还要帮他干活。
叶秋感叹了一下,看起了检讨书的要求。
叶修用歪歪扭扭的字体写到:
1.态度要诚恳,语言要深切。
2.要多使用修辞手法。
3.要显示出哥的忏悔之情。
4.要让哥显示正面形象。

最后一个小小的ps。

ps.检讨对象为韩文清

叶秋弟弟的检讨书:

各位校领导:
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
火车没有了轨道就会车毁人亡,人没有了自制力就会堕入深渊。而我的自制力明显不足。
由于本人无法正确认识、把持自己,不仅在校内抽烟,更是和我校同学韩文清有了不正常的交往关系。我的精力没有完全放在学习上,我将与韩同学保持同学间的正常关系……(省略两千字)

写完之后还啧啧了两声,这妹子眼好瞎,居然看上叶修这个无耻的家伙。

3
叶修被韩文清催的急了,拿到检讨书后扫了几眼确认够真诚就往韩文清办公室跑。
“报告。”叶修无比正直地站在门口。
“进。”
“呃……韩老师,我是来送检讨的。”
韩文清瞥了叶修一眼,看了看表,再打了个电话。
叶修就在半个小时后出现在主席台上了。
叶修清了清嗓子,发挥出自己的朗诵功底。
“各位校领导,我怀着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火车没有了轨道就会车毁人亡,人没有了自制力就会堕入深渊。”
“而我的自制力明显不足。”
“由于本人无法正确认识、把持自己,”把持是什么鬼...
“不仅在校内抽烟,更是和我校同学韩文清有了不正常的交往关系。”
?!!!!!!!
叶秋打了个喷嚏。
全校气氛无比尴尬。
韩文清的脸简直要黑到底。
他一把拉过叶修,二话不说就去踹叶修膝盖。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就扑通一下跪下了。
于是在全校的见证下,叶修吐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一段话。
“韩文清同学请你原谅我我的精力没有完全放在学习上我将与韩同学保持同学间的正常关系我们可以继续携手并进为我校争取荣誉…”
所有人的心中都是一句我累个大槽
在开学的第一周,叶修的大名就传满了整个a中。
“韩主任的小娇妻耶!”

4
叶修军训完了老命也拼完了,回校一查分班——
重点班。
叶家父母也是厉害啊...
他再一看后面的一行字,
“班主任 韩文清”
“副班主任 张新杰”

韩文清在见到全班四十位同学的第一天,就收了三十九张饭卡。
没有叶修的。
叶修在见识了韩文清此生最黑的脸后早已对钱包脸生出了免疫,甚至还笑着打了打招呼,一身大佬风范。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于是在晚上十点五十的时候第一个查了叶修寝室的房,然后面无表情地把叶修打开着荣耀游戏界面的笔记本电脑拿走。
叶修还想挣扎,却发现副班主任早已不见踪影。
第二天就接到叶父的电话。
“你小子给我争气点!我让你老师把电脑收了,以后少给人家添麻烦,听到没有!”
哦。
还是叫他去学习的。
叶修想成为一名荣耀职业选手,但叶父在他中考交了白卷之后,还是把他弄到了这所学校。
他其实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啊,结果肯定是这样的。
叶修对着窗户笑了笑,瞅瞅室友们都还不在,悄咪咪拿出一根烟点上,让轻风送烟雾远去。
可寝室门还是出现了咚咚的敲门声。
叶修把烟头扔到了楼下,把烟盒和打火机藏在室友一堆堆的卷子里,开门迎接韩文清。
令叶修有些意外的是,门外不止韩文清一个人,还有一个两眼不对称的男人。
韩文清走进屋内,果然闻到了烟味,凶狠(…)地瞪了叶修一眼,叶修也毫不客气地回瞪。
结果瞪到了王杰希。
叶修的凶狠瞬间破功。
“大眼儿?”

5
王杰希,又名中药法王·大眼·杰西卡·王,a中校医。
兼职戒各种瘾。
比如上一届和叶修一样沉迷游戏的少年,在王杰希那里呆了一周,微机课都不敢上了。
再比如上上届和叶修一样有烟瘾的少年,在王杰希那里呆了两周,烟瘾也没了,闻到烟味就吐。
还有上上上届和叶修一样喜欢顶撞老师的少年,在王杰希那里呆了三周,见到韩文清就乖乖交钱包。
等等等等。
鉴于叶修情况,韩文清决定让叶修在王杰希的中草堂呆一个月,美名其曰“社会实践”。
韩文清在实践后单独给叶修补课。

王杰希的医务室很大,叫“中草堂”。
本部发家于a中,之后各个分部在b市如雨后春笋般而起,专治各种少年叛逆。
在叶修被王杰希塞了一天的中药后,他忍不住了。
整整一天!叶修都含着一口苦到炸的中药在扛中药袋子。除了共计一个小时的三餐时间,没有任何的休息时间。
王杰希专门找了三个闲的发慌的伙计看着叶修,让他找不到任何偷懒的机会。
然后在让叶修含着中药入睡前,给他一台有荣耀登录器的电脑,饶是叶修这般沉迷荣耀,也放开了电脑安静入睡。
一个月之后——
网瘾没了,不抽烟了,有礼貌了,妥妥的好孩子叶修。
大教育家杰西卡又拯救了一位少年。

6
“我可以叫你老韩吗?”叶修说。
“不可以。”
“老韩。”
韩文清抬起头:“还想再去中草堂待两天?”
叶修打了个寒战,住口。
韩文清推了推练习册:“45,46页写完,有不会的问我。”

叶修拿起笔还没有两分钟,就开始戳写教案的韩文清。
“老韩老韩,这个题啊我不会。”自动铅笔指向一道计算题。
韩文清脸又黑了:“你不会??”
叶修无耻答到:“不会啊。”
韩文清竟然未再反驳,而是真的给叶修讲起了那道计算题。
叶修也一愣,没想到韩文清会讲。
之后的半个小时,叶修再没问过韩文清一道题。
韩文清的教案写完时,叶修的题也写完了。
韩文清批改,全对。

做题,批改,全对。
三个小时就这么过去了。
周六的a中校园,只有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
韩文清突然叹了口气:“那么,说说吧。为什么开学测试要交白卷?”
以及那份检讨。
叶修不语,只是笑。
韩文清控制住敲他的欲望。
气氛越来越尴尬。
韩文清看着叶修跑回了宿舍,竟然有点异样的感觉。

tbc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